入骰

愿你遍历山河,只觉人间值得💕

我要和你们表白,很爱很爱你们,你们知道吗?

当我眼瞎吧
鹿晗,我祝你从此以后星途坦荡,一帆风顺
也祝你孤独终老,长命百岁
最后祝你永远遇不到那个对的人,至少我的身边还没有听到一个祝福的声音,呵呵
但我还是舍不得告别这个圈子里的朋友,舍不得你们给我最开心,最无忧的一段时光,尽管不长,认识的不认识的,我都感恩遇见,感谢一个影帝让我们相遇,谢谢你们,也因为你,
@Peekaboo 我有了第一篇文,还没更完就特么的有了结局,但你要知道,我最感谢你,也最爱你,就像我给你的评论一样,酸奶疙瘩,炒米粉,新疆大枣…………通通都给你
我很爱这个圈子,也很爱你们,我就是想再任性的表个白 @穆昭 @鬼女八千 @梨酒配王炸 @顾淮酒 @棠老板💋 @城暖橘陌 @是夏清栀呀🌸 @天蓝戴戒指 @江问月 @是独角兽呀 @榆钱儿🐈 @琉璃子还是瑠璃子? @luc 七七 @意藻前 @光盐希 @国民老公沈公子 @Shinee @最最美丽善良的你们
小姐姐,你要知道,这个世界总是对善良地人充满恶意,但你,有我们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